2016 巴里島自由行推薦旅行社-超值巴里島旅遊行程規劃

ENGLISH │簡体繁體
巴里島自由行推薦行程:巴里島旅遊跟團、巴里島自由行景點推薦、海外婚禮,浪漫峇里島假期CP值超高,放鬆度假超輕鬆!

浪漫婚禮-婚禮場地一覽

首頁 浪漫婚禮 > %E6%B5%B7%E6%99%AF%E6%B5%B7%E5%A4%96%E5%A9%9A%E7%A6%AE
  • BVLGARI WATER WEDDING 寶格麗水上婚禮
    巴里島寶格麗渡假別墅是一個舉行婚禮的絕佳地點,不僅獨特,而且充滿濃濃的寶格麗風格。在南國浪漫的度假氛圍,攜手瀰漫在幸福的旋律中,印度洋的見證下,大聲說出,我願意!!
  • AYANA--SKY
    懸崖邊“SKY”婚禮場地獨特且令人讚歎,坐落於印度洋35米之上,與海平面連成一條線,180o廣角日落海景的SKY占地7500平方米,下有AYANA私人KUBU海灘,向懸崖外延伸的3.5米婚禮平臺,如在世界之巔,由波光粼粼的印度洋見證彼此的誓言。
  • BANYAN TREE ETERNITY WEDDING 永恆婚禮(Jumana海景婚禮)
    花團錦簇的浪漫幸福中,夢幻美麗的婚禮、唯美神聖的甜蜜約定,為我倆的愛情誓約,刻畫永恆記憶!! 在您倆決定要說“我願意”時,巴里島悅榕莊是您倆慶祝生命真愛的完美去處。無論在私人別墅或是壯美海景襯托下的懸崖邊上及泳池的水上婚禮,巴里島悅榕莊都將為您倆在這最特別的時刻打造神話般的回憶!!
  • ALILA SOORI 直升機浪漫海景婚禮
    體驗真正名流的旅遊樂趣,以獨特的方式到達目的地,邊體驗高速與輕鬆的直升飛機接送服務,邊鳥瞰迷人的巴里西海岸,旅途輕鬆,減少路上的奔波。您的旅程將從乘坐直升飛機抵達酒店開始,我們的團隊恭候您的光臨,並恭送您到ALILA SOORI別墅。
第1頁 ﹝1﹞ 2 3 4 5 6 最終頁

最新消息

2014-08-20 即日起於Alila Uluwatu舉辦婚禮必須在內享用晚宴
2014-04-09 印尼國會議員選舉,休假半日
2013-05-09 今天是Ascension of Christ ∼慶祝耶穌基督升天,屬於基督教的重要節慶。


目前瀏覽人數:4418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