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巴里島自由行推薦旅行社-超值巴里島旅遊行程規劃

ENGLISH │簡体繁體
巴里島自由行推薦行程:巴里島旅遊跟團、巴里島自由行景點推薦、海外婚禮,浪漫峇里島假期CP值超高,放鬆度假超輕鬆!

浪漫婚禮-婚禮場地一覽

首頁 浪漫婚禮 > 嚙編嚙踝蕭嚙踝蕭嚙羯嚙畿禮
  • KAMANDALU UBUD 卡曼達魯山景水上婚禮
    卡曼達魯烏布俯瞰熱帶河谷,在綠意盎然的山景前,微風低語的呢喃中,展開浪漫的序幕,卡曼達魯獨特的山景水上婚禮將給你一個難忘的感受。
  • THE ROYAL PITA MAHA--皇家彼塔瑪哈教堂
    皇家彼塔瑪哈教堂THE ROYAL PITA MAHA為皇室後代在烏布打造的皇家VILLA,其教堂位於ROYAL HOUSE 中,是根據當年皇室寢宮所打造,新人就在充滿皇室氣息的教堂舉行婚禮,享受有如皇室貴族最尊榮的高等禮遇。
  • KAYUMANIS UBUD
    以貼心服務聞名的KAYUMANIS特别精心地將别墅設計成一處完美的專屬隱密空間,同時亦為您籌備各種各樣的溫馨婚禮,並為您準備好各種貼心的小驚喜,摒除掉任何可能發生的意外插曲,確保您這一生唯一的一天,有著最難以忘懷的回憶。
第1頁 ﹝1﹞ 最終頁

最新消息

2014-08-20 即日起於Alila Uluwatu舉辦婚禮必須在內享用晚宴
2014-04-09 印尼國會議員選舉,休假半日
2013-05-09 今天是Ascension of Christ ∼慶祝耶穌基督升天,屬於基督教的重要節慶。


目前瀏覽人數:44606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