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巴里島自由行推薦旅行社-超值巴里島旅遊行程規劃

ENGLISH │簡体繁體
巴里島自由行推薦行程:巴里島旅遊跟團、巴里島自由行景點推薦、海外婚禮,浪漫峇里島假期CP值超高,放鬆度假超輕鬆!

住Live

首頁 > 住Live

其它區(OTHER)-高爾夫、渡假村、
這裡列出一些不在這些分區的飯店及VILLA,但是不代表這些不好,只是因為比較好整理,所以才歸類在這裡,不然都做出來,有些區域只有一二家,秀出來變得有點形單影支了

房型選擇

飯店區

  • PAN PACIFIC RESORT(EX:LE MERIDIEN)
    • 特色:2010年4月起更名的泛太平洋渡假酒店(前美麗殿)位於巴里島代表性的地標-海神廟附近。擁有278間客房,四種不同的房型供您選擇,豐富的木材,溫暖的大地色調,舒適的裝潢,營造一個斷然先進的氛圍使您留下來。不只有南洋景觀花園,還有正宗的梯田,亞洲區知名高爾夫球場,戶外泳池及偶有薄霧的印度洋環繞酒店。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及完善的硬體設備,是帶給您真正優質享受的海濱豪宅。
    • 星級:
  • MARA RIVER SAFARI LODGE at Bali Safari & Marine
    • 特色:2007年10月全新開幕的巴里SAFARI野生動物園和航海公園,擁有多數有關人類和動物的故事,在佔地50公頃巨大美麗的自然動物棲息地中,可欣賞到約150種動物!此地特意規劃為原始而天然,避免人工痕跡,所有的動物即便是山大王等猛獸,也都像是在野地般旁若無人逛大街,鹿群、大象、猿猴等等涵蓋印尼、印度、非洲等地的動物們也是四處出沒,可謂「野性十足」。園區中設有兒童遊樂園、水上樂園、玻璃景觀餐廳、馬拉河野生動物園茅屋、傳統舞蹈表演等,入園後搭乘園區專車與動物做近距離的接觸。在此,您會看到超過上百種動物、數十種野生動物的自然棲息地,從亞洲的熱帶雨林一直到非洲大草原。在結束白天活動及度過夜晚,為了舒鬆疲累的雙腳,在非洲樹稍山頂上,豪華的4星級茅屋正等待著迎接您,馬拉河野生動物園茅屋是SAFARI野生動物園中的渡假村,挑戰不一樣的感官享受,虜獲氣氛和確實的非洲原野,提供一個確切的獨一無二經驗,馬拉河野生動物園茅屋在巴里島東海岸,瞭望美麗的阿貢火山景觀,將給予寧靜的感受。從你的窗口窺視或享受非洲沙法納沙漠,看著成群的斑馬、羊羚及白犀牛自由自在的生活,仿佛正在陪伴著你享受巴里島夕陽西沉壯觀的美景。
    • 星級:
  • HANDARA
    • 特色:位於海拔一千多米,氣候涼爽的百度庫,四周圍繞著熱帶雨林及百度湖。布揚湖。飯店本身提供多種房型讓住客做選擇,有一般的套房,還有家庭式的房型….以符合各種不同的需求。鄰近Kosaido Golf & Country Club(高爾夫鄉村俱樂部),這18洞的球場,是由國際著名高爾夫球手和球場設計師彼得湯姆遜,邁克爾Peter Thomas和Michael Wolveridge於1974年設計。
    • 星級:
第1頁 ﹝1﹞ 最終頁

最新消息

2014-08-20 即日起於Alila Uluwatu舉辦婚禮必須在內享用晚宴
2014-04-09 印尼國會議員選舉,休假半日
2013-05-09 今天是Ascension of Christ ∼慶祝耶穌基督升天,屬於基督教的重要節慶。


目前瀏覽人數:4460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