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巴里島自由行推薦旅行社-超值巴里島旅遊行程規劃

ENGLISH │簡体繁體
巴里島自由行推薦行程:巴里島旅遊跟團、巴里島自由行景點推薦、海外婚禮,浪漫峇里島假期CP值超高,放鬆度假超輕鬆!

住Live

首頁 > 住Live

羅威那區(LOVINA)-賞豚、火山砂灘、慵懶生活
羅威那海灘(Lovina  Beach) 離Singaraja約8公里,從Kuta或Ubud也可以搭車抵達的Lovina  Beach,擁有巴里島最寧靜的海灘,是潛水愛好者或對Kuta玩膩了的遊客最愛去的地方。一面欣賞南洋海底風光,面對沙灘上的黑沙,是看慣了Kuta的白沙來說最特別的地方。這一帶還可以欣賞熱帶魚,尋找小珊瑚的樂趣,對更專業的潛水愛好者來說,這裡還有更優於其它海岸的潛水聖地。對不會潛水的人來說,租艘小船到五六百公尺的海中看珊瑚也別有一番滋味。十多公尺深的海中,成片的珊瑚礁,讓你不用在水裡也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壯觀。可惜是這一帶大部份海流很急,對技術良好的潛水愛好者來說,這裡是個值得挑戰的地方,可是潛水初學者最好小心,避免進入該區。

房型選擇

飯店區

  • ANEKA LOVINA
    • 特色:Aneka Lovina Hotel是在巴里島商務出差,休閒旅行的最佳選擇,以顧客所需為考量,多樣化的休憩空間,貼心溫馨,讓您出門在外有如回家一般的舒適享受. 59間最溫馨舒適的2-星级 住房享受,能帶給您有如天堂般的舒適體驗 飯店可為您提供如冷氣, 書桌, 電視, 淋浴器, 迷你吧等設施. 除可提供最現代化的各式先進裝備設施外,如按摩, 健身房/健身設施, spa, 水上運動項目(非機動項目), 室外游泳池, 更擁有多位訓練有素,善體客意的專業服務人員,隨時提供賓客需要及貼心的各項服務. Aneka Lovina Hotel擁有充滿朝氣與自信的專業菁英,並喜好追求與眾不同,時尚潮流與感性生活的賓客。
    • 星級:
  • LOVINA BEACH
    • 特色:大海是平靜的海水游泳池,珊瑚礁及五顏六色的海魚,是富足的,浮潛將是令人興奮的經驗,一天中的早晨,坐著獨木舟出遊觀賞海豚是另一種樂趣。穿越稻田及椰子種植園,就會看到服務人員親切的迎接你。您可以在這裡捕捉這裡的一切,一覽無遺美麗的風景,以及傳統文化活動。相信您樂意於豪華的大型五星級酒店,但相信具有獨特個人風格緊靠沙灘的LOVINA BEACH將會帶給您不同的感受。
    • 星級:
  • SUNARI
    • 特色:蘇娜麗度假村(Sunari Villas & Spa Resort)位於巴里島北部,美麗的羅威那海灘(Lovina Beach)。度假村雖然遠離喧囂,但是距離巴里島第二大城市,獅王城(Singaraj)只不過是10 公里的距離而已。另外,從度假村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也很便捷。蘇娜麗度假村(Sunari Villas & Spa Resort) 是一個綜合式的渡假村,每間客房都設有陽台,而別墅式客房還設有私人游泳池。客房設計結合了傳統的巴厘島式風格與現代設施,光線充足設備齊全。另外,酒店員工不但熱情,而且服務態度非常專業。
    • 星級:
  • MELKA EXCELSIOR HOTEL
    • 特色:四面環山,金色海岸線,這就是巴厘島北部帶給遊客不同尋常的體驗。 這家酒店可為客人組織的活動包括在Buyan湖的劃艇比賽,沿著山路徒步穿越村莊或者到Tulambin潛水探秘第二次世界大戰的‘USS Liberty’擱淺沈船遺址。 在酒店所在範圍擁有一個野生動物園,遊客可與紅毛猩猩握手、觀賞熱帶鳥類和觀看稀有蛇類。 在酒店的室外遊泳池,客人可以和海豚一起嬉戲暢遊。 酒店距離海灘僅5分鐘路程,距離巴厘島Ngurah Rai國際機場2小時車程。
    • 星級:
第1頁 ﹝1﹞ 最終頁

最新消息

2014-08-20 即日起於Alila Uluwatu舉辦婚禮必須在內享用晚宴
2014-04-09 印尼國會議員選舉,休假半日
2013-05-09 今天是Ascension of Christ ∼慶祝耶穌基督升天,屬於基督教的重要節慶。


目前瀏覽人數:4417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