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巴里島自由行推薦旅行社-超值巴里島旅遊行程規劃

ENGLISH │簡体繁體
巴里島自由行推薦行程:巴里島旅遊跟團、巴里島自由行景點推薦、海外婚禮,浪漫峇里島假期CP值超高,放鬆度假超輕鬆!

住Live

首頁 > 住Live

讚狄達薩區(CANDIDASA)-碧海、潛水、恬靜心情
Candidasa位於巴里島東方Agung山的南邊,這是個僻靜的海邊小鎮,附近的Klungkung與Amlapura兩鎮有許多古老的宮殿。屬於巴里島最新開發地區,距沙努爾東北部及南部渡假地區大約1-2小時車程。這裡小型飯店的發展模式,可說是庫塔二十年前的翻版。往北走到 Amed, 還有Tulamben,Tulamben位於Bali島的東北方,和西南方的Menjangan鹿島遙遙相對,由於地理位置的緣故,此3點成倒三角型。二次大戰時期,美軍的勝利號M.V.Victory運輸戰艦,駛經巴里島外海時被日本潛艇魚雷擊中後沖上淺灘沉沒,如今變成是海洋生物的家。船首距水面5米,船底最深30米,它沉沒於1963年,在不到40年的時間己成為舉世聞名的沉船潛水點,是巴里島最主要的潛水地之一。目前少人居住於此,而位於Candidasa 西南方有個蝙蝠洞廟Pura Goa Lawah。

房型選擇

飯店區

  • ALILA MANGGIS
    • 特色:擁有56間房,坐落在大海和巴里島最神聖、雄偉壯觀的阿貢山,不論在LOBBY或游池皆面海。保持最好的隱蔽性,也是最時尚的海濱度假勝地。設計風格在詮釋傳統的巴里建築,再巧妙地結合現代設施,以創造一個寬鬆、和諧與自然的環境。在這裡,當地居民皆以傳統的生活方式,無論是水稻栽培,耕作,捕魚或編織等…。住客以歐洲客居多,ALILA在原始風味中點綴出時尚,在這裡拋開所有的束縛,在山海之中享受五星級的優質假期。
    • 星級:
  • PURI BAGUS CANDIDASA
    • 特色:佔地18,000平方米,建立在傳統的巴里風格之上,擁有46棟別墅及海灘,結合豪華海景和高級花園別墅景觀,在這裡不論陸上休閒活動或水上娛樂活動都有相當多的選擇。附近的廟宇,沿海風景,海天一色,搭配最佳傳統美食,在露天餐廳中享用,除此之外,還有服務人員的親切微笑和服務,您可以在此享受閒暇時光。距離烏布市區車程約50分鐘,距離巴里島國際機場車程約二小時。
    • 星級:
  • RAMA CANDIDASA
    • 特色:Rama Candidasa Resort & Spa讓商務及休閒的旅客在現代的城市與大自然的景觀中,享有尊爵般的禮遇。74間客房設計與擺設結合摩登前衛與沉穩古典。客人在繁忙的商旅中盡享輕鬆愜意的至尊體驗,頂級的設施如商店.咖啡店.酒吧/酒館.洗衣服務/乾洗.會議設施.餐廳,周到熱情的服務,將為所有入住的尊貴客人提供無與倫比的體驗。飯店可為您提供如禁煙房.冷氣.室内电影.書桌.吹風機.網絡連接(無線)等設施,另設有按摩.游泳池(兒童).spa.水上運動項目(非機動項目).室外游泳池.花園等健身休閒設施,可以舒緩疲勞,放鬆心情。Rama Candidasa Resort & Spa擁有充滿朝氣與自信的專業菁英,並喜好追求與眾不同,適合時尚潮流與感性生活的賓客。
    • 星級:
  • CANDI BEACH
    • 特色:遠離喧囂與繁鬧,擁抱安寧,隨風搖曳棕櫚樹的安靜和自然環境優美的海灣,這是我們的魅力。舒適的客房、海邊的餐廳、舒適的酒吧、二個令人耳目一新的游泳池以及一個美麗的私人白色沙灘。擁有64間房,和MAYA UBUD、LEGIAN BEACH屬於同一個集團,住客以德國人居多,飯店貼心的免費提供沙龍讓住客使用。
    • 星級:
  • NIRWANA
    • 特色:這是一家非常特別,具有吸引力的海濱小型飯店。飯店的周圍到處是盛開的鮮豔花朵和青翠的草木,吸引了美麗的蝴蝶和鳥兒在此流連。而客房則全都是鋪著茅草屋頂,卻裝有現代化設施的平房式建築。在此,您可以感受青蔥茂盛的花園,面對一望無際的大海,把海天一色的日落美景盡收於眼底。飯店於2007年底重新裝修,目前營業中的房間數共40間,同時可以容納的人數是80人。
    • 星級:
第1頁 ﹝1﹞ 最終頁

最新消息

2014-08-20 即日起於Alila Uluwatu舉辦婚禮必須在內享用晚宴
2014-04-09 印尼國會議員選舉,休假半日
2013-05-09 今天是Ascension of Christ ∼慶祝耶穌基督升天,屬於基督教的重要節慶。


目前瀏覽人數:4417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