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巴里島自由行推薦旅行社-超值巴里島旅遊行程規劃

ENGLISH │簡体繁體
巴里島自由行推薦行程:巴里島旅遊跟團、巴里島自由行景點推薦、海外婚禮,浪漫峇里島假期CP值超高,放鬆度假超輕鬆!

住Live

首頁 > 住Live

烏魯瓦度區(ULUWATU)-頂級VILLA、斷崖下午茶、進階衝浪
無盡的浪濤聲,伴隨碧海藍天搭成的天幕,城市生活的紛擾,早已隨浪濤而遁於無跡,VILLA內簡單卻舒適的生活設施,意外引發無限的生活景緻與樂趣, 意想不到的浪漫。如果您愛衝浪,這裡絕對是首選,未被人為破壞的沙灘,獨特的斷崖落日景色,這裡的VILLA都擁有絕佳的視野,僅管價位不菲,在您有能力入住的情況下,絕對非來住上一次不可。

房型選擇

飯店區

  • ANANTARA ULUWATU
    • 特色:巴里島,一座迷人的島嶼。世人對它的印象也許是有眾多虔誠信仰的小島,也許是擁有千年歷史宗廟的小島,但更多的人將之列為心目中的天堂島。無論是對於來尋求寧靜,抑或是尋求狂歡度假回憶的遊人,巴里島迷人的魅力,都像磁鐵般吸引著絡繹不絕的遊客,當地留存下來的自然風景與文化,溫暖的人情味,總是讓身在都市水泥叢林的人們心生嚮往,一再駐留。ANANTAR ULUWATU及水療中心,就位於巴里島極富盛名的烏魯瓦圖,在這裡您可以簡單地享受一整天的日光浴,或探索迷人的文化,壯麗而獨特的風景讓人心情開闊。幸福就是如此簡單。
    • 星級:
  • LE GRANDE-PECATU BALI
    • 特色:佔地十分廣大的LE GRANDE HOTEL BALI位於烏魯瓦圖區,2010年1月所有客房重新裝修完成,充滿現代設計風的建築風格以及廣大的飯店腹地,讓度假的心情也隨之遼闊了起來。戶外有兩座大型泳池、健身房、SPA、餐廳、酒吧,位置靠近NEW KUTA GOLF與DREAM LAND BEACH,不論您的旅遊目的是商務、高爾夫球、渡假,在此都可以悠閒輕鬆的享受您的美好假期。也可至風景優美的金巴蘭海灘和烏魯瓦圖神廟。
    • 星級:
第1頁 ﹝1﹞ 最終頁

最新消息

2014-08-20 即日起於Alila Uluwatu舉辦婚禮必須在內享用晚宴
2014-04-09 印尼國會議員選舉,休假半日
2013-05-09 今天是Ascension of Christ ∼慶祝耶穌基督升天,屬於基督教的重要節慶。


目前瀏覽人數:4417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