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巴里島自由行推薦旅行社-超值巴里島旅遊行程規劃

ENGLISH │簡体繁體
巴里島自由行推薦行程:巴里島旅遊跟團、巴里島自由行景點推薦、海外婚禮,浪漫峇里島假期CP值超高,放鬆度假超輕鬆!

住Live

首頁 > 住Live

水明漾區-(SEMINYAK)精品VILLA、頂級下午茶、夜生活
水明漾,這個區域就符合這樣的名字呢!這裡的海灘也是個衝浪的海灘,但是較不適合初學者;不過海灘旁邊的住宿飯店卻是我們都很喜歡的小品飯店喔!(儘管他就是名不經傳,我們也都感覺很陌生)水明漾的街上比較多的是傢俱店,巷子裡面就是眾多的 Villa 以及小飯店這裡還有一個特色是我們不能不提的:水明漾的夜生活每每到了傍晚時分,這裡就會變的非常的繁華,喜歡到夜店喝點小酒的貴賓,在這兒您一定可以找到您喜歡的感覺~

房型選擇

飯店區

  • W RETREAT & SPA
    • 特色:於2011年3月1日全新開幕的W酒店,隸屬於STARWOOD集團,位於水明漾區,想像一下,W酒店鄰近峇里島知名的鬧區,卻又比鄰沙灘,眼前是療闊的海洋,飯店擁有237間套房和別墅,包含158間套房及79棟別墅。此外最特別的是,W Retreat & Spa Bali提供您WHATEVER/WHENEVER的服務,不管您想要什麼,不論何時,只要是您想要的話,(只要是合法的)。是的,W酒店都會為您實現。您想要在佈滿星光下的海灘上有個浪漫的晚餐?或是您想要您的VILLA內佈滿玫瑰花瓣?又或者是您想要在巴里島活火山上有一趟難忘的飛行?在W Retreat & SpaBali,你的願望我們無論何時都可以替您服務,我們會讓您的夢想變為真實。不論吃、喝、玩、樂,在這裡一應俱全,想要休息運動,有設備齊全的健身中心,想讓身心靈得到舒放,也有頂級服務的SPA水療中心…W HOTEL24小時全天候服務,絕對讓您擁有最頂級的享受。在W Retreat & Spa Bali-Seminyak,飯店內,每天都是一個屬於一個住客的驚喜體驗。從飯店只需以步行的方式便可到達巴里島最時尚的精品店,畫廊,餐廳以及俱樂部。
    • 星級:
  • THE LEGIAN
    • 特色:屬於GHM集團之一的THE LEGIAN,擁有51間套房及13間2BED ROOM SUITE,飯店門口有安全守衛和聰明的黃金獵犬看護,而在飯店後的海灘,也特別多設置警衛以保護住客的安全,至於浪過大時,飯店則會設立旗子在海灘處禁止,此外還有許多貼心的服務,確立了新標準的豪華。住客大多以澳洲、日本、俄羅斯為主。
    • 星級:
  • ANANTARA
    • 特色:擁有103間房間的Anantara峇里島度假村,於2008/4/26全新開幕,坐落在3500平方米的黃金海灘,椰子樹葉隨著海風搖曳,透過您的私人陽台,世界著名的SEMINYAK日落即在眼前。房內儘是當代亞洲極具創作靈感的家具,包括液晶瑩幕電視,24小時無線上網和免費的I POD及寬敞的浴室.....等。尤其是OCEAN SUITES的房型,在細心刻意的設計下,不論是陽台、臥床、客廳、甚至是室內的洗手間都可以看到海。而設施包括一個面海的泰式餐廳,頂樓陽台落日酒吧,及SPA中心,和兩個俯瞰印度洋的泳池。除了上述之外,飯店還貼心的讓住客在房內辦CHECK IN手續,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當地的魅力和國際風格與ANANTARA帶給您難忘的峇里島度假體驗。
    • 星級:
  • OBEROI
    • 特色:曾榮獲各大獎項的OBEROI位於豪華別墅聚集的地方,在Seminyak海灘邊擁有15英畝的熱帶花園。建築風格以傳統的巴里島風格為主,迷人的茅草屋頂.絕對的隱私.私人泳池.獨特花園浴室和精緻的內飾特色巴里藝術,你可以享受真正的放鬆。提供您一個完整體驗巴里風情的地方,洋溢著安寧.熱帶景觀。
    • 星級:
  • SOFITEL
    • 特色:坐落於巴里島SEMINYAK海灘旁,128間客房的渡假酒店是設置在4.5公頃的宏偉的熱帶花園。酒店擁有四間餐廳和兩個大型泳池,分別在花園和沙灘旁。有16棟僻靜的VIILA,目前是10棟2BED ROOM VILLA及6棟1BED ROOM VILLA,每棟都有它自己獨立的私人按摩浴缸或游泳池,未來計劃建造3BED ROOM VILLA。此外,酒店還有一個宴會廳。並在步行約5-10分鐘的距離至塞米亞克區最時髦的餐館和咖啡館。
    • 星級:
第1頁 ﹝1﹞ 2 3 最終頁

最新消息

2014-08-20 即日起於Alila Uluwatu舉辦婚禮必須在內享用晚宴
2014-04-09 印尼國會議員選舉,休假半日
2013-05-09 今天是Ascension of Christ ∼慶祝耶穌基督升天,屬於基督教的重要節慶。


目前瀏覽人數:4417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