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巴里島自由行推薦旅行社-超值巴里島旅遊行程規劃

ENGLISH │簡体繁體
巴里島自由行推薦行程:巴里島旅遊跟團、巴里島自由行景點推薦、海外婚禮,浪漫峇里島假期CP值超高,放鬆度假超輕鬆!

浪漫婚禮-婚禮場地一覽

首頁 浪漫婚禮 > VILLA嚙瞌嚙誰婚禮

浪漫婚禮 > VILLA嚙瞌嚙誰婚禮

  • AYANA--AYANA VILLA WEDDING
    堪稱巴里島最豪華的婚禮場地AYANA是麗池卡爾登在巴里島最高級的VILLA,為您規劃出量身訂做的浪漫婚禮,讓您在精心打造的面海懸崖教堂裡互許終身,夢境般的典雅教堂與優美的景緻,為美麗的愛情做了最完美的見證。
  • BANYAN TREE INTIMACY WEDDING親密婚禮
    花團錦簇的浪漫幸福中,夢幻美麗的婚禮、唯美神聖的甜蜜約定,為我倆的愛情誓約,刻畫永恆記憶!! 在您倆決定要說“我願意”時,巴里島悅榕莊是您倆慶祝生命真愛的完美去處。無論在私人別墅或是壯美海景襯托下的懸崖邊上及泳池的水上婚禮,巴里島悅榕莊都將為您倆在這最特別的時刻打造神話般的回憶!!
  • 四季金巴瀾 RESIDENCE VILLA WEDDING 別墅婚禮
    在這鬱鬱蔥蔥的熱帶花園,四周裝飾著繽紛的花朵,連私人泳池都佈滿了浪漫典雅的氣息,青翠和寧靜的環境裡,讓每一位新人擁有最完美的婚禮,滿載幸福璀燦的印記。
  • ALILA SOORI
    在ALILA SOORI別墅俯瞰美麗的黑沙灘和蔚藍的印度洋,許下動人的誓約。ALILA SOORI提供給新人一種隱居的寧靜和美妙的感覺,慶祝這對新人展開人生第一次的共同旅程。
第1頁 ﹝1﹞ 2 最終頁

最新消息

2014-08-20 即日起於Alila Uluwatu舉辦婚禮必須在內享用晚宴
2014-04-09 印尼國會議員選舉,休假半日
2013-05-09 今天是Ascension of Christ ∼慶祝耶穌基督升天,屬於基督教的重要節慶。


目前瀏覽人數:4417264